close
在婚鞋這塊,原只想買個便宜但高度夠高的婚鞋,使用完後丟掉又不可惜那種,
反正看不到,藏在裙擺裡,只要氣勢有出來即可,
也許 真的是自己內心魔鬼在作怪,就是挑不到滿意的,
夠高款式不是太俗,就是好看但不夠高.....
 
殊不知,某日在網路上,不小心看到MyStock ......
其他家的鞋子,就再也收買不了我的心,
到底有多美,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~~ 
 
  
1  
4
2
5
6
3
7   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日和老公在台中大遠百看電影,
在等電影開始前,就先到Mystock專櫃瞧瞧,
天呀~ 好好看、好高也好貴 
 
 
便匆匆撤離,改逛別的櫃位找鞋,
沒想到,還沒看完,老公就把我拉走了,
他說: 不用看了,剛那家比較好看....
我說: 對呀~但 好貴~
便這麼結束一天逛街、看電影之旅~
 
回到台北掛念著,但實在下不了手....
為了省錢,我繼續尋找其他婚鞋,
過了一週,老公來電突然說 :
妳去買那家的鞋吧!! 我出 ~~
 
天呀 ~ 我想 你一定是上天派來的天使
 
MyStock的婚鞋,都是限量,賣完就絕版,
而偶像劇『我可能不會愛你』中的又青姐,
工作的背景就是My Stock ~
好像有又青姐的加持,整個又更加分 
 
 
某日 約了高中同學陪我去試鞋、看鞋,
聽櫃姐說  才知道大部份都絕版了
剩的尺寸都是最大或最小,或是全國只剩XX櫃的39號1雙.....
原來 九月去買,已經快接近商品的庫存的尾聲....
所以喜歡她們家婚鞋的女孩們,一定要好好發落一下出款時間~
 
當下有點心灰意冷,因找不到想要的款式....
就是那瞬間發現了它,就在偏角落的位置,
我和朋友當下決定,就是它了,因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,
連線查了尺寸,全台只剩手上這雙39號,最後一雙....
天呀~~ 太大雙了啦!!  我要 38號、38號 ~
因為太喜歡了,沒辦法放棄它,所以決定加上鞋墊~
且穿起來,真得很穩也不會掉,所以 就刷卡帶走嚕!!  
 
另外 他們家的婚鞋是全年無折扣的,但很幸運的是,
那時去的新光臨時櫃,有滿5000現折500的優惠,
所以 我是有買到便宜喔~  
 
當天我朋友說,我整個人就是一直分心在鞋上,
沒辦法好好和她聊天,哈哈 (金歹勢)
 
它約有13公分,前台加高放在隱藏的鞋內,所以看起來仍很秀氣,不會有太過成熟感
IMG_6356_調整大小
精緻的蕾絲 + 米白的緞帶 ,讓鞋面豐富又典雅 。
IMG_6351_調整大小  
 前面的緞帶花,讓拱起來而有些空洞的腳背,得到適度的修飾~
 
IMG_6357_調整大小 
 這種鞋型,一直是我心目前最漂亮的高跟鞋款,所以真的好愛好愛~
IMG_6362_調整大小
 
 平常毒舌的男性友人,也表示 : 真的好看 !  
IMG_6372_調整大小
 她們家的鞋盒都是大紅色,讓有準備傳統六禮、十二禮的準新人們,
      可以直接拿出場,不用再另外包裝。
IMG_6383_調整大小 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柔伊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