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選擇了自助婚紗,而我的方案是要自己去找禮服的,

禮服真的非常的重要,這段時間我共去五間工作室試禮服,

由於 自助婚紗越來越興盛,所以連禮服工作室都非常不好預約,

有些熱門工作室,至少要排到1.5個月後才有檔期可以『試穿』,一點也不誇張,
通常工作室都會問拍照日、婚期,向後推1.5~3月才是妳能預約的時間。

建議,拍照禮服2個月前就要訂下來,宴客用的禮服最好3個月前就訂下來,
因為時間越近越沒有衣服可以租,尤其是好日子,準新娘們~禮服就是先搶先贏啊!!

 

行前功課

       1.      了解自己所需 :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想好自己想要的款式、若有照片就帶去參考,可以節省找禮服的時間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通常試穿的時間,落在1.5~2H若想要多試穿几件,這件功課真省不得。

        2.      帶Nubra試衣 :

   通常工作室都會提供,建議帶自己預計要穿的,這樣子試起禮服才會更合身,Nubra價差很大,專櫃一副約2千,

   若平常不會穿,買便宜的就好,我在網拍購買F牌,從試衣到宴客都穿同一件,穿脫數十回,一直用到最後一場宴客,

    還是很黏呢! 且都有禮服撐著,除非本身太會流汗,要不然不太會有掉下來的問題,擔心的話就多帶一件備用嚕。

3.      袒呈相見不害羞

       因為只剩一件小內褲試禮服,所以害羞的人可以穿件安全褲。

      4.      化妝試衣更有自信
 
             禮秘都會建議上妝,因為穿上禮服後感覺才會更對味,啊 我是都沒畫辣,因為我好懶也不太會畫妝,冏。


再來分享一下我試禮服的心得嚕~

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,所以大多的時間都是自己去試禮服
所以我以交通方便離家也不要太遠為主。

 

de1  

de novia (蒂諾薇雅)

公司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983 
服務時間:週一 ~ 週日 PM1:00 ~ PM10:00 (週二公休)

工作室網頁:www.de-novia.com
de novia
婚紗禮服出租說明:www.de-novia.com/?page_id=23

價格 : ★★★☆☆

服務 : ★★★★☆

交通 : ★★★☆☆

禮服量 :★★★★☆

拍照 : 可自行拍照

感覺是家在地深耕多年工作室,位在一棟很氣派的大樓內,
他們也是和PURE配合的禮服工作室,這兩家工作室就在同一個空間。

首先 禮秘先拿目錄讓我挑選喜歡的款式,還貼心泡了茶水喝,
再針對預算幫選出適合的禮服,在試穿的同時也會秀出實際婚紗照所呈現的感覺,
讓妳知道拍出來就是這種感覺,因為是拍照服,所以我預算壓在一件5000內,

也許是時間不對,能試的衣服實在不多,當天並沒有試出滿意的,也試的滿喪氣的,

覺得自己怎麼都穿起來像倒三角(哈),背肉都會擠出來,是不是該減肥啦。

因是個人問題,de novia的服務態度、氣氛還有禮服數量還是非常值得去看看喔~

 

 ba1  

Ballet Mocha(芭蕾摩卡)

時尚精緻夢幻,滿足所有新娘的夢想。

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lletmocha?fref=ts
TEL: 02-25579509

ADD:
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863樓(新)

價格 : ★★★★☆

服務 : ★★★★☆

交通 : ★★★☆☆

禮服量 :★★★☆☆

拍照 : 可自行拍照 

這是家很新的工作室,我去時大約是她們開幕半年多,還在涼洲街時,
禮服並沒有很多,她們家的風格比較簡約、時尚,款式都很經典耐看,
這也是我一直在想要的感覺,替我服務的是位美麗的Ann小姐,
在幫忙換衣時,都會戴上黑色的手套,有種被尊重的感覺,共在這挑選了三件拍照服,

其中晚禮服一件才3000元,聽說現已經漲到4000元了,當老新人還真不錯(哈),
後來因為個人因素,我換掉白紗後來又退租,賠了檔期賠償費,
是我不好意思比較多,她們也很乾脆不二話,Ann小姐跟老板娘都跟我說,
不要勉強穿上自己不喜歡的,延誤到禮服的檔期都是小事,新娘子喜歡最重要,
真的很甘心捏,不多愛她們一下都不行。

每次去試禮服,都跟Ann小姐聊不停,沒錯~

這邊有種讓人放鬆的好心情~

四月拍照的當天因大雨取消拍攝,因非人為因素,也無償保留到下一次的拍照日,

由於 她們也是熱門工作室,至少要二個月前就先預約,否則是排不到檔期試衣的喔!!

後來再去試宴客款時(那時)都只能單租,沒包套沒有打折,單一件都要8000起跳,

白紗都至少要1萬起跳,實在有點痛,因為我是訂結分開,至少要租五件,
明明有試到喜歡的,也只能默默說拜拜….

雖然後來沒再去租宴客款,但還是很推這家喔。 

因為我是老新人了,現在他們搬到更大的工作室,禮服更多了,
是否有什麼新的活動,最好還是打電話去問、去預約,
喜歡時尚簡約的新娘子,千萬別錯失這家,

 

Dxxxa 手作婚紗

價格 : ★★★☆☆

服務 : ★★☆☆☆

交通 : ★★☆☆☆

禮服量 :★★★☆☆

拍照 : 可自行拍照

因為還沒找到拍照白紗,在網路上搜尋到D家,
特別跟公司請了一個小時的假趕到南港站,再走約15分鐘才會到,

但這對有禮服控的我來說,實在不算什麼,能找到滿意的更重要,但….
老實說充滿期待,卻是帶著不開心而歸,

因為服務態度實在不優,第一次遇到讓我和朋友很不開心的工作室

不知 是不是因為只打算租一件禮服而對我們冷冷的,
最讓人不舒服的是,在試穿照鏡子時,看見兩位工作人員偷偷的咬耳朵,

當我看他們時就馬上停止,一點也不像是交代工作之類的感覺,
像在對人品頭論足似的,我一直以為我想太多了,連陪我的朋友都說這邊很不舒服,

不是很受到尊重的感覺,有點看不起人的FU,
so~~ 我唯一不推的,也不想多說。

 

 my4    

My party 手工婚紗

籌備婚禮就像是策劃一場好玩的Party~

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PartyDress

(每週日公休) 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

價格 : ★★★★☆

服務 : ★★★★★

交通 : ★★★

禮服量 :★★★★☆

拍照 : 可自行拍照

 

這是一位工作的窗口推的,都不知道離我家這麼近有家婚紗工作室,

一進去就她們的熱情給感動著, 他們的空間很大,禮服也是超級多的,

當我們走到禮服區,後面突然站了三~五位小姐等著幫我們拿禮服,
這麼高級的服務實在太驚喜了,還不小心還以自己是大明星來的….哈
說真的,就算一個人去試禮服也不會孤單,
因為她們就像姊姊妹妹般的親切~

後來 我們決定先看目錄挑衣,試禮服共有兩位小姐幫忙穿著,
所以試的非常的快,一點也不擔誤時間,居然就試了快二十件吧~~
她們沒有因為我,只想租一件拍照衣而冷淡,每一件都很仔細的說明與介紹,

甚致,還可以怎麼改讓我穿起來更好看,不少禮服都是他們自己設計,
在很多的禮服的小細節更是親手縫紉,真的是很用心在經營,
我跟朋友、老公都有很好的印象,且價位也都合理,
真的很可惜,我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款式,歹勢,我真的太龜毛了,
這也是超推薦的一家喔!! 

他們的價格是目前試過親民的唷~~

在My party就像他們官網所寫的

我們把每位走進My Party的新娘都當作自己的好姊妹,
給中肯的建議,更不強迫推銷...


希望每位走進My Party的新人都覺得舒服、自在、愉快,
在這裡挑選禮服就像是在自己家擁有一個美麗的大衣櫥,Have fun~!


~~is  true ~~

arrow
arrow

    柔伊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