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文章,為了紀錄我籌備婚禮的大小事,決定重新復活~哈

第一發,我要來介紹『東潮時裝』板橋店

說到拍婚紗照,大家總是著重在女生婚紗上,當然這是應該的,但…不能讓男生像路人甲一樣呀!!

好歹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,不管拍照或宴客都要帥帥的出場才對,所以 我除了非常認真在找婚紗外,也很認真在想王子的新衣這事…

 

無奈我們分隔兩地,一個台中一個台北,二~三週才能見面,真的非常難找時間好好置裝,台中我也不熟,我只能以台北為主,

試過ZAxA、GXXX後,都不是很滿意,因為漢仔的身材偏扁瘦,Z牌的撐不太起來,G又太商務感,離我想要的“型男”真的差太遠了…

 

曾在重慶北路三段的『君X西服』,租了一套全手工訂製的西裝,市價一套近5萬,我們只花了3800元就租到了,它的質感讓漢仔讚不絕口,

甚致衝動想訂做一套,但拍照當天居然下大豪雨…且我們大多是外景,只能取消延期….

一週後,接到君X來電,表示他們要放長假,請我過去拿回訂金,還真優,沒有捲款跑掉,就這樣子我們的西裝又沒了…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西裝沒了,隨著拍照日接近,非常阿雜&不斷的碎唸…

因『東潮』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內,因為漢仔發懶,才一直沒去成。

 我: 不管了,下次上台北直殺東潮,覺得他們的衣服很有型,你再拖嘛! 

我不信你真想隨便穿穿,你不也想當小資女的秋澤嗎??

漢人 : 嗯….(安靜的繼續打電動 )

我: 嗚 我好無助~認真想要幫你弄帥,你卻一直玩電動….我容易嘛我

漢人 : 好啦~下次就去東潮(繼續打電動….超級應付)

我 :馬上翻出東潮官網研究(整個精神大振)…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廢話一堆 重點文來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發前,先打電話尋問包套方式,感覺不錯價格還合理,決定出發到現場看看,

店內有兩位親切的小姐分別是Dora與Tina,幫我們服務的是Tina小姐,簡單說明需求,Tina很快拿出我們要的衣服,因為漢仔沒靈感只能傻笑配合,加上不斷的更衣即可….


過程 我有些想法,Tina超有耐心不斷拿出衣服讓他試穿,試到我點頭為止,都沒有厭煩的樣子出現,當然也解除我心中的疑問,
結論還是要相信專業的(哈哈),這就這樣,居然試了二個半小時… 完全沒發現時間過這麼快~~

而Dora也常會湊過來幫我們挑選,漢仔慢慢也露出自信的笑臉,也漸漸知道自己要的FU,會說出自己要與不要的款式~~

 

在東潮找西裝的時候,是我在籌備婚禮中最快樂的一曲,

不只因為服務超級好,還有找到超滿意的西裝~

 

噹噹~期待已久『王子的新衣』就這樣子誕生了,包套內容:
外套、襯衫、背心、褲子、皮帶、領帶、領結、皮鞋,還可以免費外租二件配件,

價位請自行去官網看,我們是用最便宜的包套方案。

其實我也曾想說“背心、鞋子、皮帶”不要,去借就好了,但事後想想也是麻煩,也可能會配了不優,不如在現場一次搞定。

問了朋友的經驗,都說便宜~去百貨公司隨便一套也要3~5萬,自己去成衣店搭,又未必合身形,隨便搭也會破萬元,

 

簡述一下西邊的朋友『東潮』    東潮官網: http://www.eastream.com.tw/

他們共有三家店,客戶不乏是大明星來置裝,我們來是去今年一月初開幕的板橋旗艦店,店面很廣敞共有二層樓,不管你要找西裝(包含一般及禮服式)
或騷包的打歌服都有,當然一般休閒款也有,因為可以在一家店把全身行頭搞定,真的很適合懶又想時髦的男生來。

 

第二次去拿取件時,就像去找朋友一樣的聊不停, 要不是我們急著去取件禮服,還真想多逗留一下子。(冷氣又超涼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提外話
Dora因服務另一對客人,但有空檔時也會過來湊個話,提供想法,整個就是很大心,我們四個人還扯到相機,真的很會聊….


TINA
本身就是嗨腳,讓我們試的很開心~
也很會逗男主角開心,一下子說:

哇 根本是軟經天

哇 是古天樂嗎 ? 

哇 也好像何家勁喔!!  就是演展昭的那位呀?

但我說實話,我家漢人,本來就很帥,只是穿上東潮更帥。

 


~
照片分享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件外套是有緞邊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東潮-板橋店

試試看貴族風的領結

 

東潮-板橋店

這領結太尖 不適合漢仔

 

東潮-板橋店

最後 這只暗紅色但帶點光澤,搭配黑色花紋領結,非常討我喜歡,
粉有低調的奢華,入選。

 

東潮-板橋店

 

再來要選擇『背心』tina 幫漢選了淺灰色

東潮-板橋店
也好愛這件格紋背心,有歐洲貴族風,討論的結果還是『灰色』勝出
東潮-板橋店

呦呦呅~ 差不要搭完了,帥翻了。

東潮-板橋店

背心搭上黑色素領帶,這張很有小資女孩的『秋澤風』

 

東潮-板橋店

就這樣子『皮鞋』也挑好了~哈哈
合身的西裝還可以把身材比例拉高,瞬間像180似的

東潮-板橋店

搭配他們的包套方案,還可以租二件配件,例如: 帽子、袋巾、領帶~
so~再來玩一下 帽子 ~

東潮-板橋店東潮-板橋店  

麻豆穿每一套都好好看,而花外套 讓我想到蕭敬騰~是不是很有個性呢!! (你是我的小蝴蝶,我是你的小阿飛....)

東潮-板橋店東潮-板橋店東潮-板橋店

想要找舞台裝也不是問題,難怪有這麼多大明星會來光臨~

東潮-板橋店     東潮-板橋店  東潮-板橋店

領結、飾品、皮鞋,該有的都有,真的一家店就可以搞定全身行頭

東潮-板橋店   東潮-板橋店  東潮-板橋店

謝謝兩位小姐這麼好的服務,讓我們第一次買西裝,就買得好有成就感,且價格透明,一點也不擔心被唬弄去~

東潮時裝西服新板店 New Open

電話:02-8951-3008

營業時間:PM1:00-PM10:00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00

IMG_3192.JPG     東潮-板橋店  

每個男生都要有一套西裝才行 ,並在適合的場合穿,可以讓自己加分很多,

買一套基本款,適合自己的,就算是宅宅 也會有春天~~ ya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伊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