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居然發現有一篇四月就寫,卻一直沒開啟的文章‧‧‧‧‧是有沒有這麼昏頭呀><

 

一拿到到婚紗光碟,挑完要入本照後,就開始快馬加鞭進行點點印的編輯,
因為工作室會給全部的照片,扣掉60張入本照,還是有很多好照片沒用到,

於是呢~ 點點印就是最好的幫手,

選出喜歡的照片上傳,可以線上排版,隨心所謂~改來改去滴~

點點印官網 : http://www.tintint.com/

 

所以 我真的是很會搞死自己,一直把自己弄的很忙碌.....

這一本我也來來回弄了兩個月.....

實在沒有很多時間,可以很專注好好的去處理一件事.... 

 

完成後,大約1週後就能收到作品了,質感真很不錯喔~

讓點點印代替所謂的娘家本~~哇哈哈  

而它的好質感,讓我想再多玩几本~~哈哈

 

而我的點點印,主要就是紀錄婚紗的點點滴滴,

聽友人轉述,當天翻閱率極高~哈

 

這是線上作品欣賞的連結~ 直接點我

 

現場實照

 jc-0787.jpg

jc-0788.jpg

oya-8232.jpg

 

漂亮的正媽咪,也在看~ 

oya-8234.jpg

 

左邊就是點點印,右邊是正式的水晶相本

oya-8243.jpg

 

小姐弟 各翻一本 XD

oya-9087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柔伊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