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還沒開始拍婚紗照前,就一直在尋找喜帖樣式,

因為不打算放照片,所以心想應該很快就能搞定~

但在網路上找到翻掉、手指也快廢掉,就是找不到喜歡的,

覺得還不錯的卻又超過我的預算,

在預算內的喜帖,又是完全看不上眼的....

沒想到我會卡關.....

 

在準備婚禮這段時間,才發現其實自己是蝴蝶控....

而這家的喜帖,完全就是我的菜,但因為預算而放棄~ 

它們家的喜帖真的好美好精緻,不管看几次都好喜歡喔,   

所以還是很推薦給新人們~ 不美不推

 

 樂芙林婚卡   Pujee Package  (圖片取自FB官網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jeepackage

下圖是我當初想用的兩種款式,現在只能這樣子紀念了(殘忍),哈哈

(當初期待的)

我想要的浪漫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   喜帖1.jpg

  長輩款(讓老花也看得清楚的大喜帖)哈哈

喜帖2.jpg    

另一引恨款

紅線創藝設計  http://verywed.com/0225671100/album/xRuq0DzxyR

樣子簡單大方,又清楚表達出重點~也是因為超過預算而放棄,

現在看還是覺得很不錯,也很推薦喔!!  且一定是長輩滿意款。 

1.jpg 2.jpg
看到這張『辦桌』就覺非結婚場時使用不可~~ 
3.jpg  

這組也好好看,大膽的用金+紅,貴氣又有質感。

4.jpg  

沒想到我喜歡都太貴了,動不動都1張50元起跳.....
還好後來在yahoo拍賣 看到 【She's】囍事設計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1516118551

經過几次的mail的來回溝通,我選擇了它,並且大推

原因很簡單

1. 可提供自行提供印刷檔 ,再減2元(也可混搭賣場上的版型)

2. 多種紙質、信封、字體可選(還免費送郵寄樣紙挑)

3. 送一組謝卡且送很多小贈品(送謝卡耶,完勝)

5. 購買商品賣場任一商品打九折(大勝)

6. 不限校稿次數(真肝心呀)

7. 超有耐心的、服務超讚(來回溝通、校稿 mail近60次,不見對方有任何不耐煩)

8. 最低可以1張13元成交(大勝)

 

真的很巧,就在此時我久未連絡的表弟,突然敲我 問: 姐~~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??

我心想: 我怎麼好意思勞駕 室內設計師,他們都忙到昏天暗地....

害我不禁滴下兩條感動的淚水~~~

很幸運 我表弟都很有共識,我們都喜歡簡單、不要太多字喜帖,

明信片風格的喜帖就由此確定,加上明信片也是單價最便宜的,

我們都覺得『重點有提到就好:=> 時間、地點』

最後 WE都覺得SOSI的婚紗照不俗氣,很好表達,

就這樣子,我們的照片 最後還是決定用上~~~哈
我明明不想放照片的呀! 因為不想被丟在垃圾桶裡.....

 

 《訂婚帖》喜帖背面-樣式挑選

表弟人真得太好了,用了一堆樣式讓我挑選,害我好難抉擇(開心轉圈圈)咦 

是不是很好奇我選哪一張呢??  嘿嘿嘿(好怪,上傳到痞客顏色變的怪怪的....)
喜帖設計次要備份-處理.jpg

『結婚帖』老公很快就選好兩張照片,是我『訂婚帖』猶豫不決,
下圖是第一版,差異在字體~ 
最後會換掉的原因是,男生頭被切掉,怕長輩看了會覺得不妥~哈

 喜帖設計背面-處理.jpg  

 《訂婚帖》定案版

(正面 )有點酷酷的風格,搭配簡單的logo+時間    
(背面) 實在太喜歡這張了,軟軟色系,看了很耐看又舒服

紙質選擇的是象牙紙,跟我要表達的氛圍很接近,但是象牙紙怕水易有摺痕,
但還是非象牙紙不可~ 紙錯了,感覺就不對了~

和表弟的共識想要有“明信片”的fu,完全達成,超喜歡的。

⇓ 這是印刷檔,先聞聞香

訂婚喜帖設計正反面0828-處理.jpg  

 

 

  再來直接看《結婚帖》定案版

老公選了最愛的軍服當正面,背面則選了俏皮照~ 整個很衝突 XD 

而紙質是選擇了雙面霧,因為有加層霧P,紙質比較厚實,讓以軍服為主視覺的正面,
也不會顯得單薄,所以紙質真的要挑選一下,會讓整體更加分 
~  

⇓ 這是印刷檔,也先聞聞香 

結婚喜帖設計正反面0828-處理.jpg  

不知不覺選了正反兩面都是照片,咦 本來不想用照片的呀!!

哈哈~~ 實在是覺得sosi的照片都很好發揮,

另外 我們滿擔心長輩不能接受這樣子的喜帖,

因為除了信封外有喜氣的大紅色外,又是單薄的一張紙,

好險後來都安全過關了,也且 重點是

超便宜 ,原價15,扣除2元(自己設計費)+加價選紙,最後

訂婚帖 : 15元

結婚帖 : 16元

含信封(包印刷)、貼紙、贈1組謝卡、杯墊、紅包袋10入、禮金卡及任商品再九折

這種最後一定會被丟到垃圾桶的東西,實在不需要花太多錢,

可不可說自己真是精打細算的好老婆 XD 

 

 下圖是廠商送的單面謝卡

其實可以不用設計,可以套他們的公版,

但我們仍想要自己來,最後我們也是用簡單的英文名字,不要太複雜,這是我們的風格

IMG_3944.JPG  

  因為謝卡也可以客製又可以打折,忍不住又設計了三組謝卡(正反面)哈哈 

一樣是我們喜歡的簡風,再次感謝表弟的幫忙,光是囍字,就設計了好几種讓我挑選呢 ^^ 

  IMG_3939.JPG

未命名.jpg  

  下圖是其他的相關贈品,其中的信封Logo也有十多種可選 ~我也是很認真挑選~

IMG_3948 (1).JPG  

 另外我還客製印了『簽名軸』也是便宜又大碗,且紙質是厚的喔!! (如下實照)

不過....大家好像都不太習慣簽在洋式簽名軸....居然沒簽完,虧我還加價用大張 

還好我沒堅持要用蓋指印,哈!! 應該會被長輩唸瘋.....

237.JPG   

 

另外~我想說,真的很謝謝我的同事,在我的威脅下,

我們的帖子,已經快半年了,還吸在他們的隔板上,

真得 很謝謝你們的『配合』,謝謝你們這麼愛我 >//< 

 

實品照真的不錯齁, 自我感覺非常良好中 

同事A

   IMAG0739.jpg

同事B

IMAG0742.jpg

同事C

IMAG0744.jpg

同事D 

IMAG0746.jpg  

 

就讓我用 哈哈 結尾吧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柔伊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