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延申閱讀~ 《婚紗照》婚紗工作室的抉擇

http://tingchen1223.pixnet.net/blog/post/53876437/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2年4月
不知不覺連下了好几天的大雨,隨著拍照的時間接近,讓人好不安,

4/12  早上七點,提著大包小包來到工作室,

一邊祈禱雨能停下來,但似乎一點用也沒有….
但 因為我們大多是外景,後來決定改期拍,

於是我們就在工作室等阿偉前來喬下次拍照日期,

 

在等待的期間,熱情的溫蒂與小克攝影師,都很親切的與我們閒聊~~

整個工作室的環境與氣氛都好舒服,
於是我們就邊看另組新人拍照、邊吃早餐,
都不想離開了

不久後,阿偉也來了,其實也是想面對面喬時間,

因為老公的時間不好喬,這樣子會比較有效率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延就延到6月30日

又多了二個半月的時間準備,也感覺自己準備的更完善,

拍照當天感覺自己的狀況也比4月時好(沒水腫沒長痘),

老公也找到更適合的西裝,雖然天空不夠藍,但至少也是個豔陽天。

攝影師: 小樂、阿偉

造型師: 娃娃、吉米

西裝: 東潮西服
禮服: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(白紗)+  淘寶(短白紗)     

       Ballet Mocha (黑 / 粉藕禮服) +

              ~~ 這是我當天拍照的超完美組合~~ 

 

拍照當天,幾透早 六點集合~

老公很不安的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我們,他說 : ㄟ 有點緊張耶!!  

我個人也是緊張但還滿high的 ~~  哈哈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IMG_1520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吉米先幫漢仔上底妝,娃娃接著精修     這位先生整個人還是很緊蹦樣(是有沒有這麼緊張呀)

IMG_1552.JPG IMG_1656.JPG         

 瞧瞧我一直抓著娃娃聊天~ 哈哈 ~ 像來追星的小粉絲~ 哈        (很有FU的一景)

 IMG_1528.JPG         DPP_0001.JPG

 真的好喜歡娃娃幫我的畫的妝,也讓我第一次覺得,自己也可以很正~ 哈  

 IMG_1606.JPG

 娃 拿了N種髮飾讓我挑,最後三擇一,後來發現最右的蕾絲也好好看~沒選到挺可惜的~

IMG_1611.JPG IMG_1613.JPG IMG_1614.JPG  

當天我們可是姐妹頭喔!!    有朋友以為我們是親姐妹咧!! 真是太榮幸了 >//<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IMG_1698.jpg    

  全部都打扮完畢,先來個大合照 

 IMG_1706.JPG   IMG_1701.JPG    

 我們找空檔,在棚內自拍了這張偽婚紗~ 哈(好假掰)

IMG_1678.JPG           

 順便一提,這件白紗我可是找了五家工作室才覓得,超級愛。

 IMG_1697.JPG  

我不到160,為了撐起禮服的氣勢,不斷在尋找夠的拍照鞋,非常滿意我腳上的這雙~

大約有11CM公分吧,瞧瞧 哈比人也是有春天的。哈哈  

DPP_0022.JPG IMG_3786_調整大小.JPG  

 其實我是一個見光死的人...遇到陽光,總睜不開眼睛,
當天有不少對面對太陽拍攝的相片,我真的非常努力在張開眼睛  
一度害怕自己會有一堆閉眼照....還好 真的不多。哈哈

DPP_0042.JPG  DPP_0043.JPG    

更一度覺得自己體障礙真的很謝謝小樂、阿偉耐心的指導,

有時熱到不知道神遊到哪兒了,印象中最常聽到阿偉喊說:  老婆看我、老婆看我、老婆看我 !!    

DPP_0173.JPG     DPP_0255.JPG

這景是最受挫的,因為裙擺好重我完全動不了,一直飆汗,髮帶又一直脫落,一直做不到要求,

但他們真的很有耐心的等我、幫我喬、幫我整理,覺得超對不住大家的。

(不斷幫我整理的貼心鬼-吉米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瞧瞧我這洩氣的神情,嘴邊肉都無所謂了....)

DPP_0075.JPG  DPP_0073.JPG  

在此景有另一組人馬,聽到對方的攝影師居然在用有點鹹濕話語,在指引新人動作......

如果是我應該會翻白眼吧!!  真覺得我們的攝影師太有格調了,

瞧瞧這專業的指導動作與表情知道了,

我乖乖站的聽(咦 我眼神該不會又失魂了....)

 DPP_0070.JPG

  6月大熱天,吉米與阿偉一直跟在身旁隨時幫我們整理, 好讓我們有最佳的狀況

  DPP_0078.JPG  (這位先生你趁機搶什麼鏡頭呀~  )

阿偉幫老公擦汗,男人的溫柔真讓人融化,瞧瞧老公害羞到笑開了~ 

DPP_0083.JPG  

幫我做造型的是從模豆界轉戰造型師(含新秘)的娃娃,她一點架子也沒有,
不但好聊又好親切,當天還帶著我準備的簡報與我討論造型,
被重視的的感覺好窩心, 用心爆肝準備的簡報,,都值得了!!  

DPP_0092.JPG  DPP_0106.JPG 

 當我從外頭進來,娃娃馬上幫我披上冰涼涼的毛巾,超貼心滴~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DPP_0121.JPG       

 小樂也來幫忙,有帥哥美女幫忙真幸福呀。駕駕 

DPP_0142.JPG

脫掉外套,換成領帶又是一個造型。(強推: 東潮西服) 

 DPP_0145.JPG  

 第二套造型,是走甜美風,粉藕色很顯白,這件很輕盈,很適合外拍~ 超愛

DPP_0140.JPG DPP_0160.JPG  

 順便一提另外兩種造型

《海邊風》男生的海邊造型找了好久、也困擾了好久,原想要找花襯衫,但男生皮膚黑穿起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是像混黑道的,就是像外勞......終於在ZARA搞定,尤其是短褲,是大膽芥黃色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幻想了畫面,感覺很搭喜喜的海邊風,果真是對的。而帽子是東潮免費出借的~ 

DPP_0214.JPG DPP_0277.JPG  

《軍風》換上黑色蝴蝶結的紗帽+紅唇,男生則是穿上軍裝 。 

DPP_0314.jpg   DPP_0326  

 當然還有首席攝影師-小樂, 不能忘了,每一張照片都是他辛苦冒險拍滴~

例如 ~~
⇓ 蹲在可能有狗屎的雜草堆中 

 1.jpg

冒著可能會被踩背的風險 

DPP_0220.JPG  

⇓ 無樂不蹲的小樂 ,冒著 卡頭呼 受傷的風險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DPP_0027.JPG   DPP_0063.JPG    

這一路上拍到了下午,沒聽他們說一聲好熱過,老公問他們要不要先吃個飯,

也被婉拒,真太客氣了,反而讓我們不好意思,老公只好先買個涼飲讓大家消消暑,

小樂拍照的節奏很快,不會讓你痴痴的在太陽底下晒~ 

 

送上一張 默默在旁研究噴水風扇的小樂攝影師

 

 DPP_0196  

⇓ 貼心的吉米 默默的幫小樂灑涼風

 DPP_0186.JPG  

 當我躺在沙灘上,阿偉馬上拿汽球幫擋陽光(咦這位黃褲先生,又默默的搶了鏡頭)
DPP_0271.JPG  

我非常喜歡sosi的海邊風格的照片,原來每一張美麗的照片,都是這樣子滾沙而來,

如果可以,我願意再滾十圈~~哈哈  

(咦 我的膝蓋已經泛紅了,隔天轉黑青,怎麼來的,我也不清楚~

 DPP_0267.JPG  

最後回到棚內拍最後的『軍服婚紗』,故意選擇黑禮服+紅唇,

    來突顯軍服的嚴肅,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,人人歐露捏。

DPP_0382.JPG

原本我很不看好的軍服外套,還一度急叫老公脫掉拍,結果拍得超英挺,
   真的要相信專業,請原諒我的小眼睛。

DPP_0350   DPP_0347  

沒想到居然要收工了,嗚~ 好捨不得,真的好想再多拍一下~~

 謝謝 讓人一天都好開心的造型組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謝謝一路超幫忙的小兔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DPP_0335.JPG   DPP_0338  

 謝謝不賣弄帥臉,實力專業至上的攝影組(我好愛這件 攝影T)

IMG_2239.JPG   IMG_2238.JPG        

 

~~再來是欣賞成品的時候了~~

 整個鹽山 都是我裙擺

SOSI_11.jpg

最愛的一張,後來選為60吋的無框畫

SOSI_45.jpg 

 令老公同事讚嘆不已的軍服婚紗,也加購了一張45吋的無框畫

SOSI_56.jpg

 是不是跟一般軍裝婚紗有很大的不同,覺得好時尚又不俗氣 

SOSI_58.jpg  

 受挫很大的景,還是有拍出令人喜歡的柔美又俏皮(驚嘆)

SOSI_14.jpg

 漸漸放開的老公,小樂補捉到我們最自然的一笑

1232  

 我是女王

SOSI_18.jpg 

 冷色調 別有一翻風味,很受到同事喜歡的系列

SOSI_19.jpg 

  很有明信片fu,超愛 

SOSI_10.jpg  

 甜美風~(老公總是比我還要上相 )

SOSI_34.jpg

 

 水晶相本的封面照,好喜歡這種清新的FU 

 SOSI_08.jpg

 

 為紀念我們遠距離戀愛修成正果,做DIY做的路牌

SOSI_38.jpg

  一度很想拿來當喜帖的照片,因為男生被切頭也做罷 ~哈 

SOSI_47.jpg  

 破例讓男生抓鏡頭拍,老公真的玩上癮了 

 SOSI_53.jpg      

 海邊系列,有太多我的最愛 ^^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SOSI_49.jpg

    希臘風

SOSI_06.jpg      

 老公的pose與表情,可以非常的確定,他已經放開了~哈哈

SOSI_40.jpg      

 這張被瞪的很喜歡~~哈哈

SOSI_25.jpg    

 朋友說~這婚紗照,很不油~ 讚 

DSC_2148.jpg        

 《來自心心的話》

週遭的朋友都很歐露我們的婚紗照,雖然真的不會隨時翻出來看,

但我認真努力準備的過程,一直到成品,讓我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,

我也相信我們的婚紗照,等我們變成阿公阿嬤,再拿出來看也不俗氣,

因為一開始就設定外景為主,卻忘了說想要拍 SOSI 經典棚內白紗,唉 

是覺得最可惜的,應該是我最大的遺憾,超可惜的~ 

 

在修圖的過程,有一度鬼打牆,

除了 自己一直希望後製藍天,來回几次,才發現

其實所提供的第一版照片,就是最自然好看的,
刻意加上的卻未必適合,

另外 在最後要送印時,美工居然拿到未修片的檔案,

還好我有即時發現,真的還是很謝謝美工,總很有耐心的幫忙、修改,

原本以為會來不及在預期的時間取件,
但最後我還是有如期取件唷!! 

還要謝謝阿偉後續,總很快速的幫我處理一些狀況。

永遠不會忘了去門市拿到成品時的心情,(那 唉老公又值班,還好朋友特別抽空陪我去拿)

記得那時拿到成品時,不由自主的抖手,超好笑的,
連拍照打卡也是一整個內心澎拜,心跳跳得特急~~

當天的手抖糊照 

IMAG3441.jpg  

那天是sunny招呼我們,還給了我台中門市開幕邀請卡~~

還說是最後一張了,好幸運喔~~ 

且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喜帖樣式,因為價格而放棄,

所以更一定會好好收藏著。

 IMAG3445.jpg  

我應該是朋友中最瘋婚紗這塊的人,一直到現在還在關注SOSI的作品,

按讚已經變成興趣了,拍完後最痛苦的事就是,看著他們PO的新作品,

心中喊著 : 我還想要、我想要、我想要 ~ 

 

 有興趣的人,這邊有工作室的連絡方式唷~ 

官網 http://www.sosistudio.com

 線上預約諮詢   http://goo.gl/KbqCDj

台北

  E / chelico302@hotmail.com

  A /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7號

  T / 02-2599 2088

台中

  E / sosi.taichung@gmail.com

 A /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728號

  T / 04-2386 7207 禮服預約

   T / 04-2386 7208 門市預約

 

 



   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柔伊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