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

台北大同區承德路3段58號5樓之一(距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3-5分鐘)
FB 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.9weddingdress?fref=ts

官網 : http://no9-wedding.com/

價格 : ★★★★☆

服務 : ★★★★★

交通 : ★★★☆☆

禮服量 :★★★★☆

拍照 : 不行(由工作人員拍攝,再以mail寄予新人)

 9-1  

這是最後一家預約的工作室,再找不到也只能哭哭了,
而NO.9對我真有太多的幸運了,首先 因太晚預約,

最快能約的時間是一個月後….晴天霹靂呀!! 真要開天窗了~~

沒想到,不久了,小姐打電話給我,說有位新娘子臨時取消預約,

問我要不要??     廢話 當然要嚕~~

 

這次雙姐妹淘&老公陪我,一進門就被眼前的禮服與氣氛給喜歡著,

心中偷偷喊著~ 環境好漂亮、工作人員好親切~映入眼簾的是

一整排的夢幻白紗整個就美到不行,嗯!!  對NO.9 信心大增~ ~

 9-3  

服務我們的是  Yvonne ,她先問了我們的狀況,例如 拍照日、訂/結婚期、想法,

填寫在資料表上,當我說只要找一件拍禮白紗,也沒有絲毫的白眼,
更仔細問了已租禮服的樣式,要幫容易眼盲的新娘,找出不同且適合款式,
讓新娘可以多穿點不同風格的禮服,光這點就能感受到她們的細心。

 

雖然是拍照款,但拿出來的每件都很精緻,當成宴客款真得也不會弱掉,

且幾乎每一件試出來,大家都點頭說好看,滿意度高達九成,
但怪了 還是少了一味,突然Yvonne想到有一件是客人剛歸還的白紗,
但還沒送洗過,問我會不會在意,當蘭沒差,

寧可錯穿100也不可放過1件~~  哈哈

 

就這樣子,  Yvonne從準備送洗的袋子中,將它拖出來,天呀~命中注定就是我的了,

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款式,雖然不是桃心領,但有我要的大澎裙,
所謂的澎也不是蛋糕裙(我很不愛規矩一層層的蛋糕裙)

而是Vera wang有名的片紗,
雖有短暫跟另一件猶豫不決,最後仍選擇此款,因為它更符合我一開始想要的樣式~

真是開心到睡不著,幸運指數馬上UP +1

就這樣子,我在拍照前三週才找到白紗~ 也真是剌激。

《直接看成品&側拍照吧~我的試穿照實在是不能拿出來嚇人》

SOSI_04.jpg

SOSI_13.jpg  
SOSI_08.jpg 
DPP_0106.JPG
IMG_1570.JPG
IMG_1697.JPG  

 是不是超棒的呀~~我個人是超愛的~~

王薇薇Vera Wang  簡介

美國紐約州時裝設計師,她以設計結婚禮服而著稱。
王薇薇的禮服打破了舊式婚紗的繁複和華麗,
以簡約、時尚、現代的設計在美國時尚界擁有了自己的地位。

雖然王薇薇的禮服價格不菲,但是由於她的設計永遠不會讓明星在典禮上成為「最差著裝」,
因而她的設計在
好萊塢可謂趨之若鶩。

 由於對no.9 禮服滿意度極高,當天就選擇包套的方式,

之後我的訂婚/結婚款都在這挑選了,且選擇包套方案一件約3千9元,
若挑到加價款也有很清楚的編號文件,讓we對照留底,白紙黑字
童叟無欺,
最多一件才加三千元,換算還是比單租便宜多了,

因為我比較特別,我少租了兩件拍照衣,所以可以換成宴客白紗加1件,
且當天下訂可以再折1千元,整體下來我共折了2次1千元,
整個就是CP值超高,真得省下不少荷包,
不過我是去年六月多時下訂包套,現在可能有改,所以有需求的新人們,
還是去門市尋問會比較正確唷。

訂婚款的挑選

準備10月的訂婚,可約的時間是八月的某日七點,
只好再跟公司請一小時的假,非常感謝主管邊簽名還說快去很重要~ 哈
 

首先要感謝婆婆准許我穿白紗,家裡也都依我開心就好,

因為場地的關係,我的重心全在訂婚場,

若不能穿白紗真得會很引恨,真很感謝眾長輩的允許,

在不披頭紗、不誇張的原則上,我們以素雅合身的白紗為主軸,

 Yvonne 很懂我,拿給我試穿的第一件後,心中默想應該就是它了,

它是一件很精緻的手工刺繡蕾絲縫合而成,

果真的宴客款的精緻度還是優於拍照款~~

果真試到最後,我和朋友都選第一件,
其他件就都少了些感覺,有些太過緊身,要不就非常腰瘦奶澎角稱硬摳摳,
我也實在穿不慣感覺亂癟扭的,
在決定它時,  
Yvonne
說這件是西班牙手工婚紗PRONOVIAS的,
當下我也不懂回家谷歌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~~

Pronovias  簡介
Pronovias
是西班牙的婚紗龍頭, 據點在巴賽隆納,是於1964年創立,
在70年代已經在西班牙創設超過80家分店,80年代後更是擴展到全歐洲,
而現今更是橫跨全世界超過150個國家。

Pronovias頂級婚紗一直是許多歐洲皇室及巨星名人的首選,
以新娘刺繡、蕾絲、絲綢起家,更­以頭紗精緻、腰線合身、高貴優雅而聞名各地。
對於講究貴氣和設計感的上流社會來說,是­一種身分地位的象徵。

 《本文全由當天實際拍攝的照片來分享~》

上半身以手工剌繡蕾絲與小珍珠組合而成,隱隱約約會折射出閃耀的光芒來~

119.JPG|

 裙擺的部份也不馬虎,一樣有很漂亮有蕾絲剌繡收邊~

069-1.jpg

 順身的長裙擺,顯俐落不誇張,大大滿足走紅毯穿白紗的新娘夢。

 278.JPG

 在挑選晚禮服也是非常的快,因為我的個頭小,怕被送客的人群淹沒掉,

所以決定以澎裙為主,又是第一件就差不多有屬意了,

它是粉紅色圓澎裙,質料很輕盈,裙擺是由數層不同的細紗重疊而成,
細看紗裙上還有精緻的小亮片,上半身馬甲設計,巧妙修飾身材的比例,
就像朋友說的
,它就像我的衣服~so~
我有屬於我的感覺,總要穿得像自己才對,
就像妝一樣,畫太過頭了,大家都在想這是誰呀~
 取自於 官網照片~
4.jpg
 背面的感覺,應該看的出來裙擺的紗有多粉嫩與輕盈齁~哈
452.JPG
  正面馬甲的設計,修飾了身材的比例~咦這張臉有點醜~算了~
464.JPG  

在預約下次試結婚禮服時,大家眉頭都好皺,檔期幾乎全滿了

因為2013.11.24日是大好日子,明明還有二個月的時間啊 
 Yvonne很貼心的幫我擠到九月初,這時禮服還有很多可以選,

我算是這批新人中,最早開始試的,好謝謝貼心鬼Yvonne,
前提是必需請假一小時,要不然真的沒檔期可以約了,
真得再次感謝主管,一定都會讓我從容的去試衣~

 

番外篇
有趣的是,試穿完訂婚服後,撥電話通知老公選好兩件了,
他直說,為啥穿二件 ? 不是要穿三件嗎? 結婚兩件就好,
把禮服的扣答挪到訂婚用,叫我不要浪費婚攝、場地了,
這是由於男方家的傳統是流水席,
我們一致認為不會有太多人注意我們,應該都是埋頭吃好料,
也沒有好的場地可以拍照,所以最後真決定結婚兩件就好。
哈哈

 

結婚款的挑選

 一跟 Yvonne見面,馬上說一件禮服要挪到訂婚穿,其實很怕找不到了,

因為距訂婚只剩1個月,能挑的其實很有限~~

還是先來找白紗,

為了在流水席中可以比較輕便的穿梭,我們以輕盈不拖裙擺的款式為主,
其實也找的很快,馬上就有屬意的, Yvonne也非常會抓我的味~~

我和朋友一致認為,非常的好媳婦款,一定過關,
跟其他件比起來,不會過露又典雅,禮服的精緻度也非常讚,
 上半身是也是精緻的剌繡蕾絲所組成,看來我對這種的特別偏愛~

       故意不選低胸款式,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好媳婦款~~哈哈

 043-1.jpg

 感覺就是很安全的乖乖牌~
441.JPG  

 裙擺一樣有很精緻的剌繡蕾絲~ 真很漂亮~百看不厭~
020  

 

IMG_9046  

在試晚禮服時,有點瓶井,因為我對禮服算很龜毛....首先排除緞面禮服,

因為緞面禮很重,還有一種很不喜歡的光澤容易顯老氣,
也不穿黃色、藍色,以最愛還是紅色系、紫色系去挑選,

想到上次看到的紫色的花苞裙,但因腰身太長不適合個小的我,
Yvonne想到還有另一件紫色花苞裙,啊哈~

對了 就是它,試穿完大家都一致說好,
結果又是Vera Wang的晚禮服,
像我們這種小資女,這輩子可以穿到兩次Vera Wang的禮服,

還有1次PRONOV­IAS真的太幸運了,而且很幸運花苞裙,
訂婚日還有檔期,快快馬上訂下來。 
 紫色的Vear wang花苞裙很少見,若有粉色我會選粉色,

        但紫色也滿不錯的,剛好和我的送客服錯開~ ^ ^

 322.JPG

 它很輕,果然很適合敬酒時穿梭在賓客間~

341.JPG  

我想用自助婚紗有個優點,只要本身不嫌麻煩,真的可以到處試禮服穿,
光試穿就過癮,不會被傳統婚紗公司局限在固定的試衣間中~


而結婚的送客服就選擇最安全的紅色,它是由歐根紗與細網紗混搭在一起,
比一般的禮服更多了一點時尚的設計,不會因大紅而顯俗豔,
其歐根紗有如緞面的挺度,但不會有緞面的可怕光澤,
貼心的腹部抓縐,巧妙修飾微凸的小腹部。

 太喜歡這張了~~we和老公的愛犬CS 

 932.JPG  
 全身照~大紅色果然不容易被人群吃掉~哈
899  

  

在no.9 有非常愉快滿意的挑選經驗,禮服多、服務好、價格親民,

是我最推薦的一家,前陣子介紹給另一位準新娘,她也是滿意讚不絕口~
預算不多的小資女,也能穿到名牌款,荷包也不痛,

真的 一定要去看看~~ 

9-2  

arrow
arrow

    柔伊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