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其實我是有點骨灰級的老新人,現在打文是想給自己留下美麗的回憶~

我是在 101.10月下定,隔年102.6月底拍完照,103年才分享....

 嗚嗚 ,我也不知道,怎麼可以這麼忙,下班回到家閒下來都12點了,

 以前假日還能打打文章,現在好像沒有太多的閒時間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決定結婚後,『婚紗照』一直是我的大重點之一,

我想 大部份的女孩都有公主夢吧!?  哈 承認我有~~

一生一次,實在不想草草應付,

經朋友的推薦後,我才知道有『自助婚紗』,

研究了一陣子,一般傳統的婚紗公司就完全不再考慮了
因為我很容易心軟被說服,極有可能去第一家就出不來了

加上不是很愛跟人拗東西,整個過程一定會被吃得死死的,

再者 無法忍受,要一張張討價還價,只為了多買張照片

覺得非常不合理,那可是我的臉耶!!!  我的肖象權 !!
而且 價格與內容不夠透明,看過太多人在婚紗公司的不愉快,

於是 決定Say 88 ~

 

 

 

那時朋友首推Sosi喜喜婚禮工作室,馬上被當時的無名相簿給吸引,

他們的作品色調很柔、韓風、妝是日韓系,

強調新人自然的互動,讓動作不假掰、不嬌情,

老板又是拍網拍出身,讓人對作品更充滿了少女期待,

因為 那時在網路上看一些負面新聞,不太想冒險,

只好把它冷凍起來,繼續尋找其他工作室....

 

後來陸續看了

放風箏、紅氣球、PURE、綿谷、鯊魚、向詠、紅剌蝟,

我非常確定放風箏、紅氣球不是我要的風格,

在考慮價格後,鯊魚、向詠、紅剌蝟只能SAY 88

在考量距離後,放棄了綿谷....

 

很怪  我總會想到Sosi,總忍不住搜尋sosi的相關訊息,

似乎Sosi 在我心中更略勝一籌,

後來就陷入不知所措的驚慌慌中,

 

於是我挑了某家跟Sosi,請姐妹們和老公投票,

結果  Sosi獲得壓倒性的勝利,一面倒向Sosi,完全沒誇張喔!!

問過老公沒意見了,不再三心二意了,馬上用FB跟小樂預約了洽談時間~~


我在想 曾猶豫的網路負評,對於剛起步的工作室,

一定還有很多事情要去改進,也別覺得花錢就是老大之心,

工作室是年輕人在經營,必需用很多同理心去溝通,

 

 2012-10-21-18-45-26_deco.jpg  


101.10.20
因為離家不會很遠,輕裝騎車到重慶北路的門市,步上好抖好抖的三樓,

接待我們的是美麗的R小姐,她很客氣呀!! 

很有耐心且面帶微笑的解說,

並不像網路上說的態度很差啊.......

我還偷帶小抄,寫下想問的問題~~ 覺得我好認真~~哈哈

有疑問的一次問清楚,免得後面焦慮呀!!

當下 我們就下訂簽約嚕,我只去過一家工作室,

我也不想再浪費時間去別家問了,就是你了~~

下樓準備回家時,剛好遇到小樂走出來和我們打招呼,

小樂問 : 你們給誰拍?

我回 : 你呀 !! 嘿嘿  

樂問 : 造型師呢?

我回 : 娃娃 唷!! 

樂問 : 啥時拍

我回 : 明年4月12日 ~ oh ya ~

總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人,終於看到本人的感覺很妙~

呼 好期待拍照喔,要開始準備我的婚紗簡報嚕! !

這期間,若有問題就會私訊問問小樂,

小樂 因為很忙不一定會很即時,但一定會回答,真的覺得很方便呢。

 

另外會選Sosi,當然也有很理智的因素~

那時的 39800包套內容如下 :

包車、包妝、造型師全程跟拍、照片全給、18吋水晶相本、二組謝卡、60吋無框畫,

光照片全給,整個FU就是爽,CP值就是超高。

婚紗公司會送很多小週邊,但對我而言,實在沒吸引力,
還不如照片全給我來的實在。

還有 就是價格透明,一翻兩瞪眼~~

花費清楚、不會事後囉哩巴嗦的~~

 

也知道會很辛苦,因為還要自己去找拍照禮服,

但還有半年的時間,但是 我想要挑戰看看。 

 

 

 

 

補充 2014的Sosi 包套方有些不同,但是更優更豐富喔,

讓我有點相見恨早的情緒在.....哈

去年10月開幕的台中門市,還多了禮服部!!!! 

台中景點更多,真羨慕現在的新人,有點太早拍照的懊悔。冏

sosi 臉書官網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sistudio?fref=ts

服務項目 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sistudio/app_162384753782330

 

番外篇 :  當初看到這系列,心想 這也太好看了吧!! 我也好想要拍這種婚紗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且女生一定是麻豆,太正了,原來 她真的是麻豆但也真的是準新娘喔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後來 也是我的造型師喔!!            真的好幸運~ ^^

        

  《sosi 作品》   我好愛這張,居然婚紗照可以拍的這麼像雜誌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海1 (2).jpg   

  《sosi 作品 這種清新的照片,好好看~~  看百次也不膩

10476140811.jpg  

 ~~未完待續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柔伊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