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396.jpg  

這几年在台灣很紅的日系婚戒I-PRIMO,就是網友說款式最多、樣式年輕的新品牌,

加上它們低調精緻的包裝,一直深深吸引我。

說真的,日本製的東西,品質就是精緻~

取自官網說明

精心嚴謹的製模工藝
以及佩戴舒適的「內圈去銳角處理」

除了豐富的款式設計外,嚴謹的製模工藝也是「I-PRIMO」的堅持。

由於婚戒的設計需要縝密細膩的完美調和,當尺寸或厚度、鑽石大小有所改變,都可能破壞戒指的美感。

許多品牌會因為這個原因,使婚戒尺寸受到外型設計的限制。在「I-PRIMO」,

則是連後續的修改都列入考量,專注於製模工藝,使戒指在任何條件下都能保持完美比例。

此外,為了讓新人能天天佩戴婚戒,「I-PRIMO」採用手指觸感舒適的「內圈去銳角處理」。

將戒環內側的銳角磨平,使佩戴時的肌膚感觸與服貼感更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本身很少帶飾品,老實說 也不想花太多錢在配件上,

老公也有屬意的他牌款式要下手,

只能說 老公真的很疼我,最後還是以我想要的為主

恰巧 現在在中山店的店長就是我的高中好馬吉,

當然就直接找她,請她幫我們服務嚕~ 

 

『結婚對戒』我們選的剛好是人氣款,

樣式很實搭雖然看起來很簡單,其實放大看,

內圈都是都是師傅手工刻串連起來的,

男女戒都是如此精緻的手工製成,

此款也是少見男戒 貴於女戒,最主要的原因是 : 

男戒整只都是鉑金,女戒因為有加上玫瑰金配色,

鉑金的比例比較少。但女戒也沒因此失色,

鉑金與玫瑰金的搭配,更突顯女生的甜美與嬌氣。

一柔一剛,完美對戒。

 


 Cocoheart 款式介紹

細緻的密釘鑲技法來表現出心型,
女性款戒指的整環心型密釘鑲是使用玫瑰金,
搭配3顆配鑽的組合更顯可愛風貌。
男性款戒指呈現厚實感並堅持配戴的舒適性設計。

(取自官網圖)

對戒.jpg

《現場照》用手機拍的效果很不好,且一直反光~ 

  對戒3.jpg  

013.JPG  

原本只打算買對戒就好,沒想到老公堅持要送我一只鑽戒,

我還請他再考慮,千萬別後悔,因為我真覺得那不是必需的,

也不否認會很好(哈),經過了几週的考慮後,他還是堅持~

好吧~~ 不拿白不拿~~哈哈哈(我 我~很真誠....)

我們選擇了Babyrose款: 30、D、VVS2 ~ 

它的樣式比較甜美、不會太成熟,

讓不常戴飾品的我,也不會覺很彆扭~(大推)

 

 Babyrose 款式介紹

中央主鑽旁依偎著甜美配鑽,
並且鑲嵌方式以可愛玫瑰花朵來呈現,
設計概念呈現的是成熟可愛氛圍。

(取自官網圖)

鑽戒.jpg  

終於找到一張比較特寫的照片~~

鑽戒1.jpg 

 I-PRIMO 還有個很貼心的服務,就是可以在內環免費刻字喔!!

於是我們決定三只都要用,
男女對戒分別是用,訂/結婚的日期+英名縮寫

鑽戒,則是用 在一起的日子+英名縮寫

當然還要加上『心諾彩鑽』,共有八種顏色各有不同的意義,

也可以鑲在內環上喔,這可是專屬兩個人的真愛密碼~(如下圖)

內環.jpg  


因為還要送回日本,所以要再等二、三週後才能取件~

因為字體真的很小拍不出來,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的介紹喔!

連結 http://www.iprimo.tw/aboutiprimo/service.html

 

當天的取件照,我的手上載了兩只喔~ (對戒+鑽戒)

IMAG3404.jpg  

 

I-PRIMO  官網  http://www.iprimo.tw/
當然要首推我同學服務的門市,因為人美服務好~~ 

台北中山店
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3號TEL02-2567-6261預約來店

營業時間12:30~21:00 (星期一~五) 

11:00~21:30 (星期六、日及國定假日)休假日

全年無休

交通北市捷運「民權西路站」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柔伊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